王崽啾啾糖

成长意味着放弃,失去,还有疼痛

起床困难户的作死日常

都说“春困秋乏夏打盹,睡不醒的冬仨月”,但是本人绝对贯彻实施了这一言论,一年四季睡不醒,如此维持了22年。

怎么办呢?好苦恼,换了无数个闹铃都不管用,就连vitas的《歌剧2》直飚高音也不管用。更不要说用我偶像男神的歌曲当作闹铃了。

闲暇无聊,截了几段铃声合成了一下,简直天籁之音,余音绕梁,振聋发聩,欲罢不能,心灵洗涤,好听到哭,让耳朵怀孕的同时外加流产。

一个40秒的闹铃,由国乒队天籁之音周雨dd的《童话》,跳水队歌王陈艾森的《月半小夜曲》,游泳队灵魂歌手李广源的《东北人都是活雷锋》,怼王方博的《红玫瑰》,大蟒许昕和尹航宋旭的《空白格》。完美之作!!!

现在我只想说,我何必为难自己呢,起不来就起不来呗,晚上早点睡不就好了?现在很好,脑子是懵的,好恐怖,我是谁,我在哪?今天请假,不上课了。

对了,我还有室友!呵呵呵呵,我看到了今天的太阳!!!

评论

热度(1)